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思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的時候,我是家中的小少爺,小王子。總是被家裡寵着,而當我離開家去野營的時候,離開家長20天,在這二十天的日子中,我懂得了思念!!

  當我進入那野營的大門時,心中充滿了激情,一點都沒有想家的樣子,馬上就和那裡的小朋友們玩了起來,媽媽也回到了家中。

  第一天,在那裡只是玩而已,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艱苦的鍛煉也隨之而來,我漸漸地感受到了苦,第十天,老師允許給家裡打一個電話,前提是不許哭,我答應了,因為我那時真的好想家,電話接通了,我並沒有哭,而是在媽媽面前吹起了牛,說我很堅強。但那時我的心裡真的好難受。

  所有的人都打完電話之後,老師對我們說了很多話。

  現在我明白了,小的時候就如一隻幼鷹,可以在媽媽的翅膀下自由飛翔,長大后,我便是一隻雄鷹,飛出那翅膀,在曠亮無比的天空之上,自由翱翔!

  飛吧!飛吧!飛吧!去開闊那最美麗的天空!

  五年級:鄧韋明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