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講台上參加我們班的班長競選。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緊張。

  其實,當班長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因為我平時不愛講話,而且也比較膽小。特別是在課堂上,平時不大舉手,而且會大聲音也比較小。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變得大膽些,上課積極舉手。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我一定會詳細的告訴他怎麼做。我還會多組織一些活動:跳繩比賽、書法比賽、跑步比賽……我還會再叫一些同學捐一些書放在角落的書櫃里,這樣,同學們就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我還會將一些成績好的同學教一教一些稍微不理想的同學,到時候他們的成績也會提高了。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把以前的缺點改掉,而且還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成績名列前茅。

  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廣東惠州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