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競選班長。班長是班級里的第二個老師。首先,班長成績要好,要負責任,要能管住全班的學生。然後,班長要是一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人。班長要和同學團結,上課要維持紀律,要做到“掉到地上一根針都能聽見’’才行,班長是架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應該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不過,我要先從自我做起,嚴以律己。幫助同學解決問題、克服困難。如果這次我可以競選成功,我將會給我們五一班設定以下條件:1同學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幫助。2維持課堂紀律。3幫助那些成績差的同學,下課後,幫他們複習一下每天學習的內容,讓他們的成績提高上去。4每天下課後檢查衛生。5做一個意見箱,如果班長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同學就把意見寫在一張紙條上,每天定時開箱,讓班長依據同學們的意見進行改正。我相信,只要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就一定會竭盡所能地干好這個班長,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安徽亳州譙城區州東中心小學五年級:琉璃茉馨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