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溫暖(收穫)的季節里,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學校與生活。

  在這個新學期我想擔任五年級四班的班長。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那麼容易勝任,但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

  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班長這個崗位。第一、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幫幹部,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2、我的學校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因此,可以幫助學校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還獲得過許多獎項。三好學生、四好學生、寫字比賽一等獎……當然,我自身也有許多缺點,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會改正這些缺點的。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榜樣。我會激發出每個同學的潛能,會讓成績不好的同學也當班幹部,使我們的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在這個集體里人人平等,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一定會變得更加出色。

  請同學們、老師們支持我,投上你們那寶貴的一票。謝謝!

  五年級:曾麗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