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徐萌,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競選的是體育委員,因為我跑步很快,聲音洪亮,體育當然也不錯。所以,我想競選體育委員。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為集體爭光! 

  在運動會上,我每次都是一個小小的健將,跑步都會拿到獎。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每天早晨下樓晨練,把體育抓上去,爭取更上一層樓。 

  因此,我有足夠的信心參加本次的活動,如果,我這次競選上了,我會努力地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做好,讓每一個同學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會把同學們心服口服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家園。大家投我一票吧! 

  老師、同學請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