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五(2)班中隊中隊長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五(2)班中隊中隊長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在這裡發言,是為了競選五(2)班中隊的中隊長一職。雖然我的能力有限,而中隊長需要有幫助同學、協助老師的高要求,但我堅信,經過五年的磨礪,我一定能擔當這個光榮的職位。這次的演說給我帶來的一定是光榮的“兩道杠”。 

  我叫劉文捷,是一個“紅白相間”的孩子。這裡的“紅白相間”可不是說我邋遢得像一個滑稽的小丑,而是說我的性格具有紅色和白色。紅色代表熱情和活力,白色代表冷靜和智慧。擁有熱情活力可以將班活動辦的熱情洋溢、繪聲繪色;具有冷靜和智慧可以巧妙化解同學糾紛,機智的分擔老師難題。 

  有些同學可能會問:你的學習並不拔尖,可處於中上游,怎麼能夠擔當中隊長這個高要求的職務呢?我想這恰恰相反,只有我當上了中隊長,有了要給同學們以身作則的想法,才能更加鞭策我奮力學習,天天向上。因此,這個中隊長的職務對於我更加的重要了。 

  當上了中隊長之後,我會每天檢查班級衛生,讓清香的教室更加整潔;每天早讀時,我將管好班級紀律,不讓老師再為同學們操心;每天督促同學交作業,不給予老師同學們不交作業的煩心事。 

希望老師、同學們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五(2)班中隊中隊長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五(2)班中隊中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