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正在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勤奮,懂得了孝敬,懂得了樂於助人,懂得感恩……那你們懂得了什麼呢?你們問我啊!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媽媽常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好好學習,不要等長大了才來後悔。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對,我們要珍惜時間,有一句話這樣說“時間像流水,一去不復返。”一旦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記得有一次,快期中考試了,之前我沒認真複習。草率地看了一下,就躲在房間里玩。到了期中考試的那一天,好多不會做。等成績一發下來,就好不理想,結果受到了爸媽的批評。心想:如果可以重來那我一定會好好認真地複習,就不會考得那麼差。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唉!但這不可能。時間像流水,一去不復返吶!經過這次教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還懂得了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那就太遲了。

  有一次,我在房間和麗麗玩,她要走了,我跟她告別。當我回到房間,發現我的10元錢不見了。我想:肯定是麗麗拿的,今天除了她進來我房間,就沒有誰進來了。而且我又沒拿,不是她,還會是誰?我便跑去找她,她說她沒拿,我不相信,便氣呼呼地跑回家了。八點的時候,媽媽說:“對了,我忘了跟你說,我今天在你出去告別朋友時。拿了你10元錢去買了點東西,我明天再還你。”“媽,你怎麼不早點說,害我誤會了我的朋友!”

  第二天清早,我想找她道歉,可她媽媽說:“她跟她奶奶去北京了,不過,她寫了一張紙條,叫我拿給你。”我打開一看,上面寫: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頓時淚流滿面。我失去了一個朋友,我以後再也不會不分青紅皂白的誣賴我的朋友了,在我們倆心中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懂得了珍惜,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我一定要把握住,珍惜住,不再失去!

  我懂得了珍惜!!

  浮洋小學五年級:冷倩薇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