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說同學不要亂扔垃圾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說同學不要亂扔垃圾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亂扔垃圾是經常可以看到的現象,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這樣下去的話,自然環境會遭很嚴重的破壞。我們計算一下,假如全世界的人每天都亂扔一次垃圾的話,可想而知這個地球會怎樣。 

  亂扔垃圾不但污染壞境,而且還會給人類帶來很嚴重的傷害,人們患的胃癌、食道癌、腸癌等疾病,都跟亂扔垃圾有點關係。因為人們每天都出來活動或者上班,有些垃圾長時間便會腐爛,會散發出很臭的味道,人們吸進這些臭氣,時間長了,就會患病,垃圾還可以滋生很多細菌,引來蚊蟲,傳播疾病。 

  為了避免亂扔垃圾,就得從你身邊的小事做起,其實正確處理垃圾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管在哪裡都有垃圾桶,有人很懶,還沒等走到垃圾桶前就把垃圾隨便丟在了地面上,遇到這樣的人,我們都應該提醒他,或者主動把垃圾撿起來,要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做的話,垃圾給環境帶來的污染就會大大減少,人們的疾病也就會減少許多,這樣就能給我們自己創造一個優美的環境。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同為保護環境獻出一份力量,為人類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勸說同學不要亂扔垃圾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說同學不要亂扔垃圾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