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圍棋比賽得獎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比賽得獎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站在這個頒獎台上,手裡捧着“全社區圍棋冠軍”獎狀,是因為我得了社區圍棋冠軍。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讓我爭取了這次機會,如果沒有他,我也不會參加、不會的冠軍的;其次,我要感謝我的圍棋老師,是他叫我圍棋,由圍棋叫我遇事要冷靜,要動腦思考躲避過去;還有,我要謝謝爸爸媽媽,是他們讓我接觸圍棋、學習圍棋。 

  這一時刻,我在頒獎台上站着,面對台下的群中,我非常緊張。在這之前,當我聽到“張峰源同學獲得社區圍棋冠軍……”我簡直不敢想象,等到我第二次聽到這話時,我才確定我得了冠軍。站在頒獎台上,從台下看台上,是如此得小,而站在台上,視野猛然開闊起來,即使後面站個我這麼高的小孩,被大人擋住,我也能一目了然! 

  在比賽之前,我們圍棋班曾比賽過三次,我最好的成績是全圍棋班第一名。我有認真學習,上圍棋課認真聽講,回家沒事兒就照着書練習起來。經過一段刻苦努力下,我學會了怎樣“占空”最大,“吃子”最多。而且,我每次上課時都會帶一個輕便的小筆記本,再帶一支筆,把老師說的話主要意思記下來,把黑板上寫的、畫的抄下來,回家慢慢地思考,進一步地學習。 

  今天我的了社區圍棋冠軍,雖然有些出乎意料,但是證明了努力沒有白費!

您正在瀏覽: 圍棋比賽得獎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比賽得獎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