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上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上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恆隆學校  孫露  五(一)班 

  隨着科技的發展,先進的設備真是越來越多了,因此受到了人們的廣泛運用。比如說電視、電腦、空調和組合音響,都早已經成為了家庭中的“一員”了,而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其中的電腦。 

  現在差不多家家戶戶都買上了台式電腦或者是手提電腦,可是如果你有了電腦,你卻不會上網,不會發E—mail,不會搜集信息等等,那麼你就是一個新時代的“文盲”,和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用一句現在流行的話來說就是那可太“鬱悶”了!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就總是看見媽媽手握着一個酷似老鼠的東西,在電腦上點擊着,看后我就好奇地問媽媽說:“媽媽,那個酷似老鼠的東西,是什麼呀?”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告訴你吧!那個酷似老鼠的東西就是……”媽媽說了一半突然不說了,急得我呀像熱鍋上的螞蟻,媽媽看了就笑笑的告訴我:“那個‘老鼠’就是電腦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鼠標’呀!”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一個叫“搜狐”的網站上正查看着最新的消息,也好奇地在旁邊觀看,看着看着,我覺得網上的世界真是太奇妙了,突然來了個靈感也想學上網,便向媽媽請教了一番,聽完這位“媽媽老師”的“大論”之後,我便按照這位“媽媽老師”的方法試了一下。首先將電腦打開,然後從“開始”里找出一個藍色的 ,用鼠標左鍵單擊一次或兩次,電腦屏幕上就會自動打開一個網站,如果這個網站並不是你所想要打開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在上面的小框框裡面輸入自己想要搜索的網站的網址,再在鍵盤上按下Enter這個鍵,稍等片刻,豐富的網上世界就展現在你的面前了。 

  我學會了上網,這可給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和知識,平時沒事幹的時候,我便會上上網了解一下最新的消息,看看自己的電子郵箱有沒有新的郵件……更妙的是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還學會了使用“搜索引擎”,於是,我很開心地搜索到了我們一些適合我們小學生的網站,有英語學習的,有課外知識的,還有查閱資料的,等等。這樣一來既給自己增添了不少樂趣,又了解了國家大事,既幫助了我的學習,又開闊了我的視野,這豈不是“一舉多得”嗎? 

  電腦的網絡世界真是太多姿多彩了!順便告訴大家一聲我的兩個電子郵箱是:ilpp1119@sohu.com 和lucysun75@163.com.有事發個郵件到我的電子郵箱,聯絡聯絡,咱們網上“見”! 

  (867字,指導老師:毋小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上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