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殺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六月的一天

 上海市閔行區 上海燎原實驗學校五(一) 崔丹丹

  六月有一個快樂的節日!

  六月,陽光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六月,小草在高興的搖擺;六月,花兒為這個特殊的節日獻上一份禮物--婀娜美麗的荷花在競相開放;學校里處處洋溢着天真的歡笑,那是小夥伴在慶祝一個特殊的節日--國際兒童節。

  班級里此時熱鬧非凡,同學們在表演一個個節目:在樂器的伴奏下,小合唱開始了,動聽美妙的旋律,婉轉的歌聲,回蕩在教室里。一個個精彩滑稽的小品,引人入勝,夥伴們笑得前俯後仰。有趣的知識問答題,既長知識又有樂趣,在同學們的腦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僅夥伴們在慶祝這個節目,連世界上的萬物也歡聚一堂,享受着這快樂的時光。

特別是浮在水面的荷花,她們非常快樂,穿着鮮艷的麗裝,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亭亭玉立、楚楚動人。它們看着藍天上的白雲在表演變幻舞,時而變成一群駿馬,向前方奔馳而去;時而變幻成可愛的香蕉、蘋果、桃子,使荷花們垂涎欲滴……忽然,一隻蜻蜓飛過來,在荷花的面前表演了蜻蜓點水,荷花們看得入了迷,直到夕陽落山時,才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蜻蜓,在懷念着美好的一瞬間……

  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小夥伴們就好似那水塘里的荷花,張開笑臉,在微風中輕輕搖擺,伴着優美的歌聲,陶醉在充滿了幸福和快樂的日子裡。

同學們,讓我們在"六.一"的花枝里悄悄啟程。把願望與夢想融匯在跳動的音符與舞步中,勇敢向未來衝刺,肩負起我們的歷史重任。

  指導教師:沃文筠

您正在瀏覽: 殺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