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自己的人生過得充實,過得精彩,就要學會擁有一盒屬於自己的橡皮泥。 

  人生就像橡皮泥。它有紅、藍、綠、紫、黃、黑等多種顏色,只看你如何用罷了!困難是考驗,挫折是考驗——一切阻礙是難免存在的,但“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相信自己能行。其實,橡皮泥一直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在生活中提點你,指出成功的秘訣:有的人,將它展現在生活的道路上,像雄鷹翱翔在無邊的天際,沒有一絲摻假;而有的人,卻把它埋在無人知曉的地方,像蚯蚓鑽進土裡,不知哪兒去,要知道“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們要為目標奮鬥,積極進取。我們不必收藏,既然選擇了生活就要活出它的亮點——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人生就像橡皮泥。創新在生活中佔著不可缺少的地位:有人的生活是多麼火紅,就似非凡的紅色;有的是多麼黯淡,就似冰冷的藍色;有的是多麼寂寥,就似枯燥的黃色;有的則是黑??的,就似無情的黑色;亦有人的生活如同一張白紙,這時他無從選擇,只有悲傷和痛苦……讓我們過在驚喜、浪漫里吧!我的前途我做主,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妙的人生——“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只要,我們都知道黃加藍變清新的綠,白加黑變純然的巧克色,還可以抓住白色的橡皮泥,就可以多選擇地調製,那繽紛的顏色何曾不是自己創造的呢?就像多拉A夢變魔術一樣,變幻多側。生活就是這樣,是多變的,是意想不到的.常言道:生活越簡單越美好。但一定要懂得創新,他盡掌握在我們的手裡——丹心未泯創新願,白髮猶殘求是輝。 

  人生就像橡皮泥。多姿多彩的人生要用自己的雙手捏造。生活需要我們開鑿,開創人生前進的道路。若你在這條崎嶇不平的小徑上遇到堵塞、風吹雨打;若你在捏不出形體,而失去信念和變得狂躁,不用求助於人,靠自己:寶劍峰叢磨礪出,梅花出自苦寒來。希望就在你身旁,相信風雨後會有彩虹。困難的背後總有一些無窮的力量支撐着你,使你剷平崎嶇,就像長江黃河一樣,無論怎樣的險阻,也不能制止它們前進的動力,奔流的信念。不必懷疑,它就是人生的精彩,人生的支點。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也許我們真的迷失了方向,請不要放棄,成功就在前方——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橡皮泥的“人生”,富有動感,過得充實、或可歌可泣、或受民景仰,人才不枉此生。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自己具有自信、創新、堅忍不拔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