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的數學競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數學競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013年12月的第二周是我們文化街小學的數學周,在這周的星期三我校舉行了一次全校學生參加的數學競賽。

  那天中午,我飛快地吃完午飯,回到教室,從書包里掏出數學書,加緊複習,這是為什麼呢?是以為今天中午有一次特別而又比平時測驗困難得多的數學考試——數學競賽。時間飛逝,很快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這32名被老師點到的同學拿着文具盒、草稿紙向三樓多媒體教室飛奔而去。走進多媒體教室,只見廖老師已經手捧試卷正站在大門等待着我們。很快我們三個班的人員都到齊了。老師開始分發試卷。同學們剛一拿到試卷就翻來覆去地看了起來。我心裡樂不可支,心想:這張試卷只有10道應用題,一個小時的時間,豈不是大材小用嗎?真是浪費時間。我迅速地寫了名字,開始讀一道題,但是,我難免有些緊張,口有些顫抖,支支吾吾的。我緩緩地做起題來,生怕讀錯題或寫錯數字,還是計算錯誤。第一道題做完了,又反過來檢查了一遍,又開始做第2道題,漸漸地,我不再緊張,變得放鬆起來。題也讀得格外流暢,題也做得格外順暢。可是,當我讀完第10題,我的心就糾結起來,這道題怎麼做呢?我一下渾身緊張起來,拿起草稿紙畫圖,演算,不一會一張草稿紙已經畫滿,我也從不懂變得明白了,剛做完第10道題,下課鈴就打響了,我興沖沖地交了卷。

  這次數學競賽不但讓我增長了見識,開拓了視野,讓我受益匪淺,還讓“在我的字典里沒有不可能”這句話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五年級:胡洋琿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數學競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數學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