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扔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扔沙包比賽。

  我們向後操場蜂擁而去。來到了后操場,體育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扔沙包比賽的規則是……”話還沒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老師,我們早知道了。”老師笑了笑說:“和你們以前玩過的扔沙包遊戲不一樣的。同學們分成兩個隊,每個隊十六個人。在操場坪里畫一個邊長六米的正方形格子。防守方站在格子裡面。進攻方站在格子外面,每邊站八個人。進攻方用沙包向防守方‘射擊’,被擊中者出局。防守方的同學全部被擊中后,兩隊就互換角色……”

  扔沙包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隊叫“飛虎隊”,另一隊叫“夜玫瑰隊”。“飛虎隊”做為防守方先站在格子內,“夜玫瑰隊”在格子外用“沙包炮彈”猛烈射擊。“夜玫瑰隊”一名隊員用“三十六計”中的“聲東擊西”之計,把我擊倒。雖然我一不留神“戰死沙場”,但我的兄弟們仍然在英勇奮戰。“啊!”“啊!”幾聲慘叫,又倒下了幾個兄弟。最後,只剩下唐潤之一人“孤軍奮戰”。但最終還是“不幸身亡”。輪到“夜玫瑰”隊做防守方了,我們下定“報仇雪恨”的決心,向“夜玫瑰”發起排山倒海般的進攻。“夜玫瑰”隊四處躲閃,但在我們的兩面夾擊下還是紛紛被擊中。沒過多久,“夜玫瑰”也倒下了一大片。最後,“飛虎隊”乘勝追擊,將“敵人”全部“殲滅”。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