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蘇州迪士尼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迪士尼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一家、舅舅一家和叔叔一家去游蘇州。蘇州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許多風景名勝和遊樂場。尤其是遊樂場最好玩了。 

  剛走進迪士尼樂園的大門,看到裡面的廣場很大,一幢幢小洋房矗立在碧綠樹叢中。小小的房子,屋子上刻着圖案,非常別緻,屋頂上有許多鴿子,這些東西湊起來,像是一幅美麗而完整的圖畫。接着我便看起樂園的指示圖。“哇”,這個蘇州樂園挺大的,遊樂項目也很多,有碰碰車,吉普車,懸挂式過山車,蹦極,大型水上世界,還有宇宙大戰等等。 

  我最喜歡玩吉普車和懸挂式過山車。先說說吉普車吧,它的內部結構和現代車很像,左剎車、右油門,我、表哥還有弟弟三個人分別開着三輛吉普車,弟弟剛開出2米,汽車就“撲”的一聲撞到一邊。我一邊幸災樂禍,一邊在心裡提醒自己不要犯像弟弟那樣的錯誤。我開車的速度快起來了,有時看看路標,有警告的牌子就慢行,注意一下然後再開。一會兒,他們被我甩得遠遠的,路兩旁像上原始森林,還有石頭做的恐龍,小木橋,各式各樣的東西,風景很別緻,但為了開車,早就聽說玩這玩意兒很刺激,我倒想親自去體驗體驗。 

  大人們說:“誰要去—過山車。”我踴躍地舉起手,來表示參加。而弟弟和表哥卻沒有舉手,去體驗刺激的滋味,我有點害怕,把舅舅和表哥也拖去,我們剛坐下來,我的心就“嘣嘣”直跳,只聽“鈴”的一聲開始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我只能往前沖,不能往後退了,我就咬緊牙關,在上升的時候速度慢慢的,下來時好像要掉下來似的,我“啊,啊”大叫,接着,感到全身不斷旋轉,我整個人都不會動了,嚇得魂不附體,冷汗直冒,後來,車慢慢地停下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太刺激了!哇,好險啊,這個遊戲太刺激了,太過癮了。 

  我喜歡玩刺激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迪士尼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