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空空蕩蕩,只有星星月亮.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好奇的張望,月亮開着柔和的燈沉睡在天空上.這時,太陽公公已經下了班,等待着明天"鬧鐘''叫醒它.我,帶着許多疑問告訴星星月亮,讓它們給我做出一個滿意的回答:白天的藍天白雲到哪裡去了呢?為什麼太陽公公晚上不出來?為什麼星星一閃一閃的,數也數不清?……我想:星星月亮肯定知道,因為它們就生活在那美麗的夜空上. 

  我坐在椅子上,欣賞着這美麗的夜空,月亮一邊睡覺一邊把亮光給我們,我們為何不珍惜?星星眨了幾下眼,好像在和夥伴悶快樂遊戲. 

  漸漸地,月亮醒了,把燈關了.此時,天也亮了,星星沒有時間玩耍了.美麗的夜空給我們說了聲:再見.寂靜的黑夜有變成了喧鬧的白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