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是一種群體動物,春天它們的領隊帶領它們從南方辛辛苦苦地飛呀,飛呀,飛到我們這裡來築巢和生蛋,就這樣就可以生兒育女了。秋天來了,燕子們就又要帶着它們的小寶寶飛回南方去了,因為我們這裡冬天一來就會很冷。而燕子們喜卻喜歡溫暖的地方,所以燕子們都跟着它們的領隊又飛回到南方的土地去,這樣來來去去直到死了為止! 

 我的老家在柯岩,在我們家的屋檐上就有一對夫妻恩愛的燕子。春天這對恩愛的燕子來到我們這裡尋找可以住的地方,剛剛好看中了我們家的屋檐。於是它們就開始從很遠的地方去搬來樹枝和泥土,大約過了個一個半星期的時間,能幹的燕子夫妻就把它們溫暖而又舒適的家。燕子夫妻住進了它們的新家,就這樣燕子夫妻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更加驚喜的是:燕媽媽已經有了小燕子蛋了。 

 於是燕媽媽整天整夜的坐在燕子窩裡孵小燕子,過了個三天三夜小燕子終於個孵出來了。小燕子們一出來就嘰嘰喳喳地吵着要吃東西,燕媽媽和燕爸爸又是歡喜又是苦惱。歡喜的是:小燕子們終於出世了,苦惱的是:那裡去抓那麼多的蟲子來餵給小燕子們來吃呢?於是燕媽媽和燕爸爸分頭去找它們的食物(蟲子).而小燕子就更加好玩了,小燕子們只要看見一隻燕子朝它們飛來就會張大嘴巴向它們要食物吃。 

 我們應該向燕子一樣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不要去做一些自己不該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