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的力量 

  “恐懼”是人們與生俱來的四大天敵之一。誰都有害怕的東西,我也不例外。原來我最害怕的東西就是那細細的、長長的、在陽光下泛着白光的--針頭。然而,那一張微笑的臉龐,徹底消除了我對針頭的恐懼。 

  還記得,那是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醫院。到醫院后,醫生二話沒說就讓我驗血項。一聽到“驗血項”這三個字我的手心就直冒冷汗。 

  當護士阿姨用又細又小的針頭插進,我的手指里有快速拔出。頓時,一股鮮血從我的手指湧出。緊接着,我的眼裡就充滿了淚花。這時,我無意間抬頭看見護士阿姨那一張笑臉,一下子,我覺得一股暖流通遍全身,一股溫馨的情意在我心頭蕩漾。我感到傷口不疼了,病痛也減輕了許多。 

  以後每當我打針時,在腦海的深處都會浮現出那護士阿姨微笑的臉龐。彷彿覺得所有的針頭都變的柔軟了許多,扎進皮膚里一點也不痛。 

  也許這個就是微笑的力量吧!只要人人的臉上都掛着微笑,世界上的任何矛盾都會化解。只要你我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