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袁雪,這次的競選目標是班長,有人曾經說過:“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我要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班長是老師與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我一定要架好這座橋。班長就是老師的一個貼身小棉襖。老是生病了,班長替他管好紀律,老師抱作業本太累時,班長幫他拿。有些同學不聽老師管,把老師惹急了,班長給老師消氣······ 

  我競選班長,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但我敢說我是最努力的,我具有組織能力,每次上體育課,都組織大家踢球,大家也都會按我說的去做。這樣,一節課我們過得很快樂。 

  我又優點,但我也有缺點。但是,我會取別人之長,補己之短。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