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呂夢妍。我想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想為大家服務;我想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我既然想當班長,我就會帶好頭,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積極發言!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表揚,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榮獲十幾張獎狀,我相信以上成績,一定有資格成為班長的!

  肯定會有人說:“當班長特別累!肯定很麻煩!而且會影響學習成績!”

  但是,我不怕!再為大家服務同時,我也會努力學習!

  如果我當時班長,我一定會負起當班長的責任,成為老師們的左膀右臂,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我會:上課時絕對不講悄悄話,並且認真聽講,做好每一個重要的筆記。管理方面:我會讓上課之前幾分鐘的時間裡不再有喧鬧聲;午休,不會再有同學們的打鬧聲。讓安靜的時候,及時落下一根頭髮也聽得見。在每一時刻都注意班上的衛生,爭取在每一星期都得到一面流動紅旗!總之,我會盡我所能,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

  但是,如果這次改選會,我沒有競選上班長,我以後也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福建廈門同安區新輝小學五年級:呂夢妍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