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胡文軒,今年11歲。我站在講台上的最大理想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的是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成自我、在保證完成學習成績優異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用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能使我心胸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搞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我自己,為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不斷超越,飛向廣闊的藍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在班級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將那些平時不大膽、不愛舉手發言的同學,讓他們變得積極向上;我還會把班上學習不好的同學,讓他們也像我一樣,改掉陋習,做一個端端正正、堂堂正正,愛學習的人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向同學們推薦幾本好書,如:《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我還會推薦幾本笑話書,讓同學們遠離那些對我們身體有害的“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大膽向我指出來,我一定接受並且改正。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請投出你們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巡一小五年級:胡文萱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