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夏雛菊,悄然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雛菊,悄然綻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夏雛菊,悄然綻放 標籤:悄然作文 朝花悄然開放作文 初夏作文 雛菊作文

當我走到路旁時,才發現,這個夏天的雛菊花,原來早在我不經意間,就悄悄開放了,望着這些花,我不禁想起了那張熟悉的臉。

  那是發生在去年夏天的事。

  那天,正好是開學的日子,老師說要每位同學介紹自己,我第一個上台發言,我說:“我叫蕊蕊,我喜歡寫作,喜歡的花是雛菊花,因為它小巧、可愛,令人怦然心動……”台下所有的人都“默默無語”。這時,老師及時“趕來”,說:“來,下一個!”我急忙下了講台。突然,一個滿臉洋溢着笑容的女孩走上去,她落落大方地介紹着自己:“我叫雛菊,特長是拉小提琴……”我只覺得腦子嗡的一響,就呆住了……我想:完了,惹到人了!

  下了課,那個叫雛菊的女孩果真來找我了!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她沒有生氣,而是帶着友好的笑容讓我做她的朋友,我同意了。這樣過了一個月,我與雛菊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了,可就是這個時間段,雛菊住院了!

  我去醫院看望她時,她臉上的笑容終究掩飾不了日漸憔悴的臉。她說:“沒事的,一個小手術而已,你別擔心,不過——咱倆今天合個影,以免……”我哭了,說:“我們現在就照!我……我……”我說不下去了。

  第二天,雛菊被推進了手術室,我獃獃地望着手術室的門,想起了我和雛菊曾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在花叢中戲耍,在田野里捉蝴蝶,在……驀地,刺耳的開門聲打斷了我美好的回憶。“雛菊,走了!”我哭了,哭的泣不成聲。可是,我只能懷念雛菊了……

  看到眼前悄然綻放的雛菊,我不禁一笑,原來,每個夏季你都在,只是悄悄地……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去花叢里,尋找那悄然綻放的雛菊花,因為,你的“朋友”在那裡面。

您正在瀏覽: 初夏雛菊,悄然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雛菊,悄然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