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裡舉行了一場“拍賣會”,說得奇怪,我們不是用父母賺來的錢,而是用我們半個學期的分數來買的。這個分數包含了學習,紀律和成績的表現,每一分都很難得。一上課,老師就把要“拍賣”的物品一一亮出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這個杯子真可愛,這個娃娃真漂亮。哇!這個包包很時尚,我一定要買到。”全班裡人的目光都聚集到拍賣的東西里。老師咳嗽了一聲,說:“拍賣會現在開始。”我先報一下每個人的分數:佳琪:990分,佳婷:870分……。我聽到了自己的成績,高興級了。首先,拍賣的是一個可愛的杯子,底價60分。“70分。”有人報價了,我也報了價:“100分。”“200分”佳婷說。“300分”我也不甘示弱。最後,我以350分拿定了。接着,又有了許多的拍賣品。鈴,鈴,鈴,下課了,我們只能念念不舍地回了家。

  棉湖實驗學校五年級:風在思語{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