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歡迎收看“家庭大舞台”。今天,請你們認識三位選手:一號選手“球迷”老爸,二號選手“嘮叨大王”媽媽,三號選手“小饞貓”我。下面,有請三位選手閃亮登場。

  “球迷”老爸

  我的老爸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鐵杆球迷”,只要有球賽,他保證場場不落。就拿前幾天來說吧,我正在看動畫片,可爸爸一下班,連鞋都沒脫就衝過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走我手中的遙控器,播到中央五台,還瘋了似的大喊:“來不及了,球賽已經開始了!”我只好望電視機興嘆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做好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我立馬叫了爸爸吃飯,可他無動於衷;我又提高了幾個分貝,他仍紋絲不動;沒辦法,我只好使出了“殺手鐧”——“河東獅吼”,可他就像耳朵里塞了棉花似的,還沒聽見,依然不錯眼珠地盯着電視。這下,我的“士氣”全無了,只好把飯菜端到他面前。當我和媽媽吃完飯,我去客廳收拾婉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爸爸的飯菜竟然一口未吃,還在碗里加了點“作料”——煙灰。天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煙灰飯”問世啦!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嘮叨大王”媽媽

  早上,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就聽見“媽媽牌”大喇叭開始廣播了:“兒子快起床,不然上學遲到了……”我吃完飯,背着書包剛要上學時,媽媽的“嘮叨神功”又來了:“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別搞小動作……”天啊!我暈!中午我上學時,媽媽的嘮叨功也絲毫不減:“路上注意安全,過馬路要小心……”唉,這句話我早就背下來了,耳朵都快磨出繭子了。晚上,我放學一進家門,媽媽的嘮叨“熱浪”又向我撲耳而來:“快寫作業,寫完作業看看課外書……”早知道了,天天“重播”。媽媽的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真煩。不過,話又說回來,每天要是聽不到媽媽的“嘮叨之歌”,生活就像少點什麼似的。漸漸地,我從媽媽的嘮叨中,體會到了媽媽對我那份濃濃的愛。

  “小饞貓”我

  “真好吃,下次一定多買些。”這就是“小饞貓”我的“口頭禪”。我可是超市的老主顧了,我每次去超市都滿載而歸,像什麼“德美巧克力”、“奇多栗米條”、“妙脆角”……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嘛!這不吃怎麼能行呢?我昨天買的“旺旺大禮包”呢?我找,我找,我找找。呵呵,你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原來被媽媽藏在了櫥櫃里了。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消滅”了。怎麼樣,大家是否懷疑我上輩子是一隻真真正正的饞貓呢?

  這就是我們的一家人,雖說性格迥異,各有千秋,但卻溫馨幸福,其樂融融。羨慕我們吧!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倪文卓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