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包 

  書包,它是我們小學生不可缺少的夥伴,有了它的幫助,我們學習用品便有了它們自己的小天地了。 

  我的書包是在一年前一次和家人去逛商場時買的。我的書包的外形很像長方形,不算大。它的高為35厘米;寬為26厘米;側寬為15厘米。它是雙肩背帶的,背上它,不至於讓我很吃力,也不會高低肩。它的顏色是深粉紅的,正面看去有3兄弟,最特別的要數老三了。老三是個大愛心形,大愛心的表面上還有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的卡通圖案,醒目極了。 

  我的書包不僅漂亮,而且功能齊全,里裡外外有8個口袋,各有各的用途。 

  老三,就是一個大愛心形,主要負責一些小本子和紅領巾等小雜物的存放。老二,則負責裝一些我做作業用的作業本,如:字帖、家庭聽寫本等。老大是最富有的,不僅它自己一層,裡面還容納了3小層,一塊硬板從中間隔開,最後面還有一層紗網,有多了一層。 

  老大的第一個孩子,主要負責保管一個綠色的筆袋,還有晚上做完的作業,這樣方便於第二天早上交作業。老大的第二個孩子,負責保管我 要上課用的的書和語文、數學、英語的輔導書和同步練習題書,比如:課程探究、活動手冊等。第三個孩子負責保管一些課外書或學習資料。 

  而它兩邊的小口袋,一邊是網線袋,一邊是布袋。網線袋裝的是我的淺藍色小摺疊傘;布袋是放我的小水壺用的。 

  這麼多的東西都放在這個書包里,書包多辛苦啊!可它從來都不叫苦,默默的陪伴着我!書包,我感謝你幫我承載了那麼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