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讓我們一起去挖“人蔘”——劉?v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讓我們一起去挖“人蔘”——劉?v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讓我們一起去挖“人蔘”——劉?v萌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

小學作文

  寒假的一天,太陽暖暖的,沒有一點寒風,我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因為外婆和小舅要領我、哥哥、弟弟去挖“人蔘”。

  我們在果園的一個小角開始了戰鬥。其實所謂的人蔘是洋生薑、胡蘿蔔之類,弟弟一直以為這是人蔘。

  我和哥哥屬於“聰明人”,跟在外婆後面撿。外婆用鋤頭鋤好了,我們用手輕輕一掰,就能得到許多“人蔘”。而那隻賴皮猴呢!卻撅着小屁股,貓着腰,拿這個比他還高的小鋤這兒挖幾下,那兒挖幾下。憋的小臉通紅,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掉了下來。“哥,姐。我一定比你們倆挖得多!”他氣喘噓噓地說。望着他那幾個拇指大的洋生薑,和認真的表情。把我和哥哥笑得腰都直不起來。這猴子竟然想以一敵四。過了一會,他一看我們身後那一大堆洋生薑,就開始發瘋了。他用手在地里刨呀刨呀,忒好笑!哥哥小聲說:“我可以用一句名垂千古的諺語來形容二華。”“什麼呀?”我好奇怪,“山豬拱洋芋!”哥哥突然大聲叫道。“哈哈哈……”我們都大笑起來。這歡快的笑聲穿越果園,響徹原野。

  弟弟一看,一把將小舅的籃子搶過去。還朝我們頑皮的吐了吐舌頭。弟弟高興地說道:“看吧,我都說了我的比你們的多得多。”

  傍晚,天氣慢慢地冷了 。我們帶着勝利戰果頂着晚霞,迎着寒風快樂的回家。晚上,這些人蔘被外婆做成了精美的醬菜,我們美美的大餐了一頓。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外婆家是我的“快樂窩”,和那些高樓大廈比起簡直是人間仙境!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走,讓我們一起去挖“人蔘”——劉?v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讓我們一起去挖“人蔘”——劉?v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