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對我失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對我失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玩功夫派的時候,突然颳起狂風打雷閃電……我被閃電擊暈,醒來后就發現我在一個古室里,我又看見自己身邊多了冰河猛獁,噬鬼白虎……自己身邊還有一套紫色裝備一個破空長嘯和兩個琥珀之力我剛伸手去哪發現自己手是龍爪,這不是我的功夫派嗎?

  天哪,我進到了功夫派的世界了……未完待續老師,昨天,你說你對我好失望。雖然你只是輕輕地說,語氣並不重,可卻好像猛地在我心中撞擊了一下。我愣了半天,終於淚水還是不爭氣地流出了眼眶。

  剛走進你的辦公室,你就對我說:“你是班上的尖子生吧。我對你很失望。”從小到大,你是第一個肯定我是尖子生的老師,也是第一個對我說失望的老師。

  然後,你對我一點一點地說著,不做作業借給同學抄的錯誤一點一點地告訴我。一直都用着與朋友聊天的語氣。

  要知道,在走進你辦公室以前,我已想好了一肚子為自己辯解的話。可你這樣平和的態度讓我把這一肚子的話又重新拋開,我只是插着眼淚聽你一點一點地講。

  你沒有罵我,也沒有讓我寫反思。你只是講完那位抄作業的同學的成績在不段下滑的情況后,就讓我走了。

  不知怎的,在走出辦公室的那一剎那,心中竟產出了一種深深的罪惡感。我是真的做錯了?我是真的做錯了,卻還以為自己是在樂於助人呢?

  回到教室,我趴在桌子上靜靜地思考着你剛才所說的話,好想找一個人傾述,卻不知道找誰好。突然間就有了想對你說聲“謝謝”的衝動,可好幾次路過你的辦公室都沒有勇氣進去。

  我想,這段不太長的對話拯救的將不只是那個抄作業的孩子,還有我。

  我沒有勇氣當著你的面述說我的感慨,可我有時間寫一段文字表達自己想說的話,我將永遠記住那天你對我說話時的樣子,永遠記住你說話時的聲音。

  你讓我心甘情願地接受了自己做錯事後應得的第一次批評,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了那句“對你很失望”所飽含的愛心……

  好希望我在你心中一直都是一個好學生的形象,好希望你能收回那一句對我很失望的話……

  老師,不要對我失望。

  廣東茂名懷鄉一小小學五年級:祉love??

您正在瀏覽: 不要對我失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對我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