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失望中走出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失望中走出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周星期五,我們中心小學迎來了“萊州中心小學2012田徑運動會”。

  我是跳遠運動員,我的比賽在上午。運動員進了運動員區域,一開始,我在運動員區域非常無聊,因為跳遠比賽是在上午的最後比賽,所以我要一直在那坐着。

  終於,在上午十點左右,有兩個老師到我們面前,說:“四年級女子比賽到我後面來。”我驚喜萬分,終於到我了。但是我又無比地緊張,我怕我成績不好,給我們班減分。

  人叫齊了,我們跟着兩個老師走向賽場。我無比緊張的走近賽場,心中好像有一個頑皮的小精靈在不停地跳躍着,而且越跳越快。好想在跟我說:“小笨蛋,千萬別緊張,別緊張!”

  我們女生走向沙坑前,看到四年級男生正在比賽跳遠,我聽到裁判員說他們的成績一個個三米多。三米多。三米多……這一聲聲的三米,在不停的打動着我的心,我很敬佩他們,因為他們跳的個個三米多。但我也很擔心,我擔心自己不能跳三米多,我怕跳得不如別人遠。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總是跳個不停?

  男生跳遠比賽完了,輪到我們女生了。我的心加速,這時,誰能知道我心中的緊張呢?裁判員跟我們講清了規則,我們開始比賽了。

  第一個跳的是李雪。她飛快的奔跑着,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到了白線,她跳了起來,跳出去兩米多。下一個,再一個,再一個……終於到我了。我的心跳加速到了最快,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全身的力氣都爆發了!在心中,我不停的吶喊:“加油!相信自己,我能行!”我跑到了白線,縱身一跳,跳了出去,那時候,我就想飛起來一樣。我跳出去兩米多仔細一聽,是兩米六。我垂頭喪氣的回到隊伍,還有兩次機會。我以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三米多,我一聽,他們都是兩米多。

  我欣喜若狂,剛剛,可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我的成績在女子中最差的呢!在下面兩次中我一定要跳出我最好的成績!又輪到我了,我在心裡說了一聲:“Let’sgo”便飛快的像沙坑跑去,不一會到了白線,我跑了起來,一下子“飛”了出去。真是的,還是像上次一樣的成績。這個時候,我聽到沙坑旁的一個大哥哥說:“笨蛋,跳得這麼近,連我都不如,我都能跳得比她遠。”聽了他的話,我開始喪氣起來,心如刀割一般的痛。我又回到隊伍,我只剩下最後的機會了,如果我沒把握住的話,我將全盤皆輸。我一定要在最後的機會中賽出我最好的成績。

  又到我了,我在心中默默的喊着:“加油!我是最棒的!”我又一次的奔跑,到了白線,我騰空而起,又是原來的成績,而且手中還握着一把沙。我心中那個失落的感覺,怎能讓語言來描述呢!我們跑到裁判員哪裡,看看我們的成績。在八個人中我第五名。不,這不可能,我不是這樣的。我居然……那個時候我想大哭,可是我不能。

  我完全可的前三強的呀,怎麼會……在家中,我一直在家裡練的呀!我每天早山道我們村的沙坑前練,寢甚至廢忘食,為了練,我還把腳扭傷了。為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卻沒得到回報呢?難道對手太強了嗎?一串的問題讓我迷惑不解。

  我是同學選上來的運功員,如果成績不好,那麼辜負了選我比賽的那些同學,要我怎樣面對他們呢?雖然我不擅長跳遠,可是經過我這麼長久的努力,應該提高很多的呀,怎麼還是這個樣子?難道是我太緊張了嗎?我一定要跳得比兩米六個遠!

  不過,我在這裡給那些選我的同學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但是,雖然是第五名,但同學也沒有責怪我,這讓我很開心。

  在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許多,如不能向困難低頭,同學之間要團結,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就算跌倒了,要馬上爬起來……

  不管這次成績如何,我都不會放棄,我會用微笑去面對,因為如果我放棄了,那麼這就是別的同學工區我的最好時機。

  五年級:賈雯斐

您正在瀏覽: 從失望中走出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失望中走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