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中改變生活生活改變初中(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改變生活生活改變初中(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三年紀就開始念叨的“九中分校”已經矗立在我面前,在這之前,我總是喜歡問一些關於九中分校的事,而今天,當我能堂堂正正地以中學生的的身份進入這夢想的基地時,那份激動和新鮮早被那三年的等待而弄得當然無存了。 

  “這五年就像一場夢,但老師卻把她編成了一個美麗的夢。夢總會變成泡沫,留下的是回味和遐想,鳥兒的羽毛豐滿,就要飛向藍天,也預示着要向啟蒙的巢說再見,再見,不再是一個口語,它的意思真的顯示出來了,期待再次見面。” 

  “大家好,我叫張笑語,喜歡詩歌和小說,愛好是彈琴、電腦、看書。我的座右銘是年輕沒有失敗,但你必須有立於不敗之地的資本,我希望我能在這裡找到那所謂的資本,請多指教。”

  兩句話,象徵著離別和相逢,是否應該給我的啟蒙老師寫封感謝信?  

  既然五年夢已經終了,那就終結吧,沒有離別,何來相逢?從一生下來不就是在練習這人生中的必修課?離開母親溫暖的肚子,來到可愛的搖籃,離開搖籃,來到陌生的幼稚園,糊裡糊塗地又上了小學,然後來到分校,最後到現在,想想童真真好,離別的話只會新鮮,沒有憂傷,但現在不在糊塗,面對卻是人生的一大堆哲理,人的一生可真是夠麻煩,但沒有麻煩活着豈不無趣?又是條鏈子,相逢來自離別,有趣來自麻煩,痛苦也是,只有痛苦,才能突出開心,所有的事物都是,只有它的另一面才會理解她。 

  人在成長,生命的籃子里採集着回憶,累了,看一看,也是種樂趣:

  小學的時候瘋狂地喜歡一個明星,時間把她沖淡了;小學的時候把人生想得特悲慘,快樂把她吹跑了;小學的時候曾經迷失了自己,但現在,卻在想,什麼叫自己?不管自己的真實面貌是什麼,現在的,已經習慣的面目,能讓自己開心的面目,就是我自己。

  有一個普通的人,沒有人在意,他為了讓別人在意,去當一個搞笑的小丑,大家都喜歡他了,但他累了,卸下服裝,發現一切是那樣陌生,沒有人理他,把他當局外人……他錯了,他迷失了自己,而我,不是,我不是迷失,而是真正改變性格,而不是扭曲。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想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

您正在瀏覽: 初中改變生活生活改變初中(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改變生活生活改變初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