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災區的張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的張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災區的張帥的一封信  

  你好!  

  我是浙江省慈溪市實驗小學五(4)班的楊檸睿。慈溪是個富饒的城市,交通十分貫通,希望你能來看看。我是一個活潑、善良的小女孩,今年13歲。我的愛好是畫畫、打籃球、聽音樂和看書。因為在網上無意之間看到了你的消息,所以想了解你的生活。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個消息一直牽挂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頭。解放軍叔叔們馬上連夜乘汽車趕過去,醫生們也全力搶救着一個個受傷的人。我們也不閑着,大家一起將自己的壓歲錢、零花錢不約而同地拿出來幫助你們,國家領導也親自去四川看望你們,一個個善良的志願者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支援你們。當解放軍就出你時,你的右手小拇指斷了。一年後,你康復出院還考進了藝術中學。張帥哥哥你是那麼堅強,面對困難不倒下,勇敢地面對現實。我真佩服你。  

  對了?張帥哥哥你現在生活還好嗎?有什麼困難嗎?汶川縣的新房子蓋好了嗎?如果有困難,你也可以和我交流一起解決困難。你們那邊都沒有課外書看,我也會給你們寄一些名著過去,讓你們也能與我們一起飛馳在書的海洋中。有些學習工具我也可以幫你們買好。雖然四川大地震非常危險,也造成了許多困難,但只要全國人一起手拉手,再大的困難我們也不怕。  
 祝:  
你們健康成長,天天向上!

  

  

  楊檸睿  

  2 010-4-28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的張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的張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