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四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可能你們還不認識我,不妨,我就介紹一下吧,我叫柯家宜,生活在一個大城市裡,我喜歡打羽毛球。

  我知道你們那裡發生過八級的大地震,有許許多多的孩子失去了爸爸媽媽,失去了雙腿雙手,但是你們不能失去一樣東西——那就是對生活的熱愛!

  小朋友們,我真希望我有一架私人飛機,把你們從“可怕的監獄”你帶出來,和我們一起讀書,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小朋友們,我真希望我能有一雙翅膀,飛到你們那去,給你們講故事,讓你們變得樂觀快樂,小朋友們,我真希望四川變得像天堂一樣美麗,一樣充滿着歡聲笑語。因為,我希望你們能像我們一樣學習知識,快樂成長:因為我希望你們能擁有美好的明天:因為我希望你們變得和我們沒什麼兩樣。在這裡,災區的小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堅強,樂觀,勇敢,就算失去雙腿雙腳,就算失去爸爸媽媽,你們也不能向困難低頭,因為我相信你們的爸爸媽媽一定會祝福你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災區的小朋友們,其實呢,我很想體驗一下災區小朋友你們的生活,讓我變得更堅強,更樂觀,更勇敢。

  呵呵!是不是期待我的到來?

  祝:

  你們天天開心健健康康

  你們的朋友:柯家宜

  2013年4月30日

  五年級:柯家宜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