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我最愛的老師的第一個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我最愛的老師的第一個晚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開我最愛的老師的第一個晚上 標籤:一個晚上作文 那個晚上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不要離開我作文

昨晚是我離開我最愛的老師是的第一個晚上,我跟本睡不着.昨天上午我最後一次進入我的母校,我的心情很難過,雖然別的同學說我語文考了第一名.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上了92路車,我坐在車上想看看老師發的<<中文自修>>,但我不想看我的心情以被我親愛的老師所全不佔光,我看着窗外天空,那可愛的天空就像知道我的心情,它好像也想和我一起大哭.我在想老師會明白我體會到我嗎?她看到我的信了嗎?她會有怎樣的感覺呢?我一直想着我的老師.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我英語考了93分,我數學考了96分,語文考了94分全班第一,我媽媽很高興,我卻一點也不高興,我知道我心愛的英語考的是我3門中考的最差的.我親愛的老師會喜歡我嗎? 

  晚上我爸爸媽媽去洗澡了我給老師發了一條短信,我請她到我家玩,她沒同意,老師騙人她7月3日後就不用上班了可以回家了她自己給我說的,可是現在她騙我騙我她有事,她要回浦東去,我告訴她在人民廣場等她她還是不答應,我很傷心老師為什麼不答應我.後來她又告訴我她去上海書城了告訴我,這時我的心情才舒服了一點,我睡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在想老師為什麼不答應我.為什麼?我想了整整一夜也想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離開我最愛的老師的第一個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我最愛的老師的第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