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明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草坪上,送走了美麗的夕陽,迎來了柔和的月光,天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星化作了江映蓉的身影。仰望星空,靜靜聆聽她的歌聲,我彷彿看到了她在舞台上精彩演出的一幕幕…… 

  江映蓉是09年的快女冠軍。她從小父母離異,幼小的她經常在角落裡哭泣,用歌聲來安慰自己。漸漸的,她學會了堅強。 

  在賽場上,她用微笑面對戰友。戰友被淘汰時她會為她們流淚,會安慰她們……江映蓉不怕苦,不怕累。她為了練好雙截棍,為自己的歌配舞,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不知道身上有多少淤青。 

  功夫不負有心人。江映蓉歌舞全面發展,在舞台上搏得了觀眾的喝彩,搏得了評委的賞識……就在快女奪冠的時刻,江映蓉坐上了快女寶座,贏得了桂冠。 

  正是因為江映蓉的堅強和勇往直前,才有了今天的輝煌。回想自己,雖然曾經也有過目標,但努力過了嗎?只是因為一次小小的挫折,就灰心喪氣:只是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對前途渺茫:只是一次旁人的冷言冷語,就放棄自己的目標…… 

  穆然回首,我看見了樹杈間,一隻小小的蜘蛛一次次修復知道的網。我想,別人能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也行。我要學習江映蓉的堅強,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