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宮城堡遊玩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宮城堡遊玩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警察局、考古研究所、法院、電力公司……“這是哪裡啊?”“這裡是寧波天宮城堡中的社會體驗館。”

  剛進大門,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座五顏六色的城堡,朵朵冷艷、縷縷幽芳的花朵在向我們招手,還有那可愛的小鳥站在枝頭,一展歌喉。這兒的一切美妙的像一個童話世界!走進城堡的社會體驗館,讓人目不暇接,真像個濃縮了的小城市。裡面有50個多個職業的體驗,用八個字來形容——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首先,我去電視台當了新聞聯播的主持人。老師告訴我,做一個主持人首先要注重禮儀,後背挺直,帶有微笑的表情。直播時,要做到字正腔圓,抑揚頓挫。接着,老師給了我一張稿子,讓我準備一下。我認真地通讀了稿子,就走馬上任了。老師讓我穿上了主持人的特製西服。我神氣十足地坐在播音台前,手拿稿紙,嘴巴對準話筒,眼睛平視鏡頭,娓娓道來:“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繆佳霖。現在是新聞聯播時間……”當我從容不迫地做完了一期新聞聯播節目時,終於在老師的肯定中,激動地接過了第一筆工資——10元多多幣。

  接着,弟弟又拉着我飛奔到了採礦場。我們穿好了礦工的衣服、鞋子,帶好了頭燈后開始挖礦了。我仔細觀察,呀!這裡有一顆寶石,我急忙撿起來放在包里。接着尋找第二顆寶石,我挖了好久也沒有找到,累死我了!正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聽到其他小朋友在喊:“加油,努力,拉屎要用力!”哈哈……這鏗鏘有力而又帶有幽默的號子聲,讓我忍俊不禁。我擦乾了臉上的汗珠,又繼續挖掘寶石。

  呼,終於收工了。我一共采了13顆寶石,並從中獲得了經驗:寶石有時候藏得不像我們想的那麼深。礦山的淺表處也有許多寶石;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容易找到寶石,要到不太起眼的地方尋找。挖礦的體驗讓我深深感受到了採礦工人的辛苦與勞累。

  在體驗館里,我還體驗了各種項目:美髮美甲、蛋糕師傅、擠奶員、飯店服務員等等。這些都讓我體會到了大人們工作的艱辛。

  “呵呵,體驗了各種職業后,向著下一個目標前進,——植物園。”

  “喂,你們等等我啊!拜拜,不跟你們多說了。沖啊!”

  五年級:繆佳霖

您正在瀏覽: 天宮城堡遊玩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宮城堡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