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鬼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鬼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校開展了“遊玩綠博園”的活動。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綠博園”裡面的遊樂場。

  導遊說,只可以玩半個小時,1:30在原地集合。聽到導遊說“解散”。有的同學去玩旋轉飛椅,有的去玩水上樂園,可以說是“分道揚鑣”我拉着曹夢圓去“恐怖城”玩。買了門票,由於玩的人太多,我們只好等待,一會看看手錶,一會看看有沒有人下車了沒,下車的人,被嚇的臉色蒼白,呆愣的神情,讓人看了可怕。

  終於輪到我和曹夢圓了。我與曹夢圓的雙手緊緊地“栓”在一起,像一條鏈子一樣緊緊扣住。

  車啟動了,開過了幕布,裡面一片漆黑,看不見什麼,伸手見不着五指。還不是傳來陣陣怒吼聲,鬼叫聲,讓人聽了,毛骨悚然,我與曹夢圓緊閉雙眼,深怕抓住你不放。見快到出口,我倆才敢微微的眯着雙眼,本來以為快到了出口,沒有“鬼”了,也沒有嚇人聲了,可誰知,突然有一扇小門打開了,有一個女鬼竄了出來,她只有上身,沒有下身,長長的頭髮完全遮住了臉龐,修長的指甲慢慢的伸向我們,我和曹夢圓嚇的像一個西瓜蟲一樣,一遇到什麼事就嚇的縮成一團。拚命地嘶叫。

  “呼——”到站了,繞了一圈回來了,我鬆了口氣,我也體會到,為什麼一開始那些人嚇的臉色蒼白了。呆愣的站在那了。

  這一次,我有了勇氣闖了“恐怖城”,真驚險,也是最難忘的。

  旭東中學五年級:孫雨佳

您正在瀏覽: 遊玩鬼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