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記(劉一??)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記(劉一??)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遊玩記 

  “揮起小鐵鍬,啦啦啦啦啦啦啦……”多麼動聽的聲音;多麼歡快的聲音;多麼令人陶醉的聲音!誰?誰在唱?哦——!原來是陳老師所組織的遊玩隊伍正唱着歌,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早上,雖說不是晴空萬里,但也是個使人神清氣爽的早晨!我帶好筆記本和筆,同董浩鈞會合后就一起出發了!我們倆不多時就到了集合點,看見了陳老師,董浩鈞見老師提一大袋東東,便自告奮勇地去提,這值得我們學習啊! 

  又過了許久,人員到齊了,大家一起向目的地出發!在艱難的步行中,我們總算熬到了!首先第一項——“抄手比比拼”!陳老師把大家分成了三組,我在第二組,有曾姐姐帶領着。“不就是包抄手嗎,這算什麼嘛,偶三下五除二就搞定!嘻嘻,你們就等着看好戲吧!”我暗地裡想着,笑了起來。 

  GO、GO、GO,比賽開始!本小組由我、曾姐姐、李宓、王鳳翔等7人組成,我一手拿起皮兒,另一隻手拿着筷子,挑起餡兒,可就在我放餡兒在皮兒中時,陳老師來了,不禁皺起了眉頭,“哎呀,輝兒,餡多了,浪費啊!要一半就可以啦!”陳老師說。“天那!一半,這還沒我家包抄手時用的餡多呢!”我驚訝不已,“哎——!就隨着老師吧,我們又沒出錢,她光買用品就用了71元啊!”我把餡挑回去一半,然後把皮對摺,倒一轉用中指摁住餡,再在皮的左上角沾上水,把右上角又扭過來,使它粘在左上角上,一個小巧玲瓏的抄手就OK了!之後,我又包了十幾個,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曾姐姐在我的步驟里還要裹一轉,結果更加漂亮。我滿不在乎地去模仿,誰知在最後一步的時候,餃子皮兒壞了。我立馬藏在背後,以免他們看到,然後悄悄地扔到了垃圾桶里。我下定決心,不包好姐姐那種,我誓不姓劉!我有拿來一張皮,做着做着,又到了最後一步,我的心又懸了起來,但是順利完成了!我欣賞着我這得意之作,突然發現餃子皮太薄——露餡了,我氣得火冒三丈,又拿來張皮,管他三七二十一,心神不定地包了起來,可誰知歪打正着,居然和姐姐包得一模一樣,我心高氣傲了起來! 

  呼——!總算包完了,我整整包了25個,滿手白灰,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抄手被評上了好的類,獎勵給我了一顆白花花地小丫丫奶糖!抄手包完了,接下來當然該下鍋煮了。但是材料沒有,因此陳老師按剛才的隊伍分了工。我們是打佐料和淘菜地組,我和王鳳翔一起淘菜。我倆一人拿一筒菜,然後把菜掰開,用水沖洗。哎呀!這菜怎麼這麼大盆啊,害得我倆不知如何是好。不管了,隨便拿起一片菜葉,把它“五馬分屍”,尤其是菜梗那個必須撕碎,大了很難嚼爛,小了吃起不甜沒味,我們只好小心翼翼的解刨,因此進度非常慢! 

  好了,煮飯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了,陳老師——陳大廚要為大家煮飯了,全體聽到消息,向廚房蜂擁而至,把原本不是很大的廚房擠得水泄不通!陳老師把帶着同學們成功的喜悅的抄手煮了一次又一次,一個個雪白雪白的抄手就像泡着舒適了熱水澡。豆大的汗珠從陳老師那細膩的臉上流淌下來,但同學們那時只為自己的抄手着想,視而不見,陳老師卻並沒責怪什麼,因為陳老師的心胸是寬廣的,是為集體着想的!同學們的抄手都煮完了,可陳老師連自己的都沒煮,她說:“你們看嘛,剛才說每人喂我一個,現在個個吃得香極了,都不來關心我一下!”大家頓時恍然大悟,都準備喂陳老師,但老師又說:“算了,要來的飯不香,幸好我自己包得有,不然今天就餓慘了!”大家心灰意冷,愧疚地低下了頭。 

  午飯過後,該是“遊戲對對碰”了,這個環節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現在總算開始了!首先是“搶板凳”遊戲,我們分成了幾小組幾小組地比拼。第一組是董浩鈞、李宓還有一個9歲小弟弟——王卓凡進行,其餘的人圍成一個圈,由曾姐姐喊停。“手拉手,大家來跳舞,大家一起來跳舞……”在歡樂愉快的歌聲中,突然,曾姐姐出人意料地喊了一聲停。董浩鈞一屁股坐到凳子上,穩穩噹噹的,然而李宓們就不禁令人抿嘴一笑了!李宓和王卓凡幾乎同時坐下,但是李宓的力氣更勝一籌,把王卓凡擠出了凳外,可他不服,便去捶打李宓,因為他本可以坐到的!王卓凡慘遭淘汰,現在該董浩鈞VS李宓了,小董使用他那巨大的身板,利用李宓對付小弟弟的方式贏得勝利,陰啊——! 

  到了第二組,我同肖凌松和馮勵銳PK。美妙歌聲響起來了,我豎起耳朵,小心翼翼地轉着,“停”隨着曾姐姐一聲令下,我和肖凌松坐到了凳子上,馮勵銳這時發出了抗議:“這次不算,我根本聽不見!重來!”陳老師答應了,我開始了嫉妒:“他自己沒聽見,自己沒反應過來嘎,憑什麼要重來?是不是老師對馮勵銳有偏見!哎——!”悅耳的歌聲再次響起來,“停!”曾姐姐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喊了,當時我見肖凌松坐下,準備說他先坐了凳子,犯規了,可馮勵銳也坐了下去。呀!我腦袋終於轉過了彎來,一定是姐姐喊停了,NO,老天啊——! 

  比完了第三組后,陳老師又帶我們去參觀了花圃。咦!這是什麼花呀,真奇怪!居然一面紅、一面綠,世上有這花?我去問了陳老師,她說她也不知道,結果曹靖武給取了個名字,我給忘了。走着走着,怒啊!看,原本生氣勃勃的仙人掌,怎麼就枯萎了呢?可惜啊可惜!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裡的花千奇百怪,種類更是數不勝數,令大家眼花繚亂! 

  後來,我們又舉行了“知識問答猜猜猜”,陳老師在臨走之時告訴大家今天是冉一嵐的生日,大家大吃一驚,我們連禮物都沒準備,這可如何是好啊!陳老師讓大家又圍成一個圈,分別唱中英文生日歌,之後,每個同學都送上了一句真誠的祝福! 

  時間爺爺跑得可忒快了吧!1:30轉眼即是,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次使我悟出了兩個道理:1、心中有景景更美;2、如果你在一個集體中,那自然而然要為集體着想,因為集體大於私人。路上,我們情不自禁地唱着歌,人已離去心還在,我將把這美好的上午,深深地、永遠的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遊玩記(劉一??)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記(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