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逝的時間——我的小學五年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間——我的小學五年級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流逝的時間——我的小學五年級 標籤:流逝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光作文 流逝的歲月作文 五年級作文

每個人都渴望着長大,我也不例外…… 

  暑假過後,我就要升到六年級了,這個所謂的學校里最“神聖”的年段。 

  五年級的生活就這樣過去了,時間也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慢慢流逝。六年級的生活必定不如五年級過得輕鬆,必須抓緊學習,不再貪玩。“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有個家長不希望兒女們考上重點中學,將來有個好的成就?家長的心愿;孩子的競爭;老師的面子;學校的榮譽……這些都證明了六年級生活的坎坷。 

  雖說坎坷,但人生的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不能因為那一點點的小挫折就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間——我的小學五年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間——我的小學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