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16)班女生的評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16)班女生的評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號陳越飛 

 聰明伶俐,勤奮好學。是全校的大隊長,有着很雄厚的實力,是個好領頭。班上是個語文課代表,有着很大的膽子與清脆的聲音,平時適合做一個主持。 

 5號胡慧君 

 慷慨大方,樂於助人。很關心集體,有着一個大嗓門,所以大家都不敢惹她。一惹就哭,哭了告老師。很多方面會有巴結現象,說了不會做,愛撒謊。 

 6號江時意 

 待人熱心,溫柔體貼。經常無緣無故的來粘人,她長的胖嘟嘟的,十分可愛。她不會虛情假意,是個大家的好夥伴! 

 8號孔玲爍 

 小巧玲瓏,十分可愛。在班級里會比較膽小,許多事情不敢於嘗試,有時會不耐煩,學習上面下注不是很大。 

 13號祁穎 

 潑辣個性,絕不屈服。有同學欺負她,一轉眼就去告老師了,上課也如此。膽子很大,不過舉手她是不敢的。 

 14號錢佳燕 

 幽默風趣,搞惡作劇。在老師面前一本正經,底下和同學們是瘋瘋鬧鬧的,喜歡整趙怡玩。學習成績挺好,人也很聰明。 

 15號裘唐天 

 善於參與,善良能幹。別人哭了,會立刻跑去安慰,犯了錯誤,會馬上承認錯誤。有很大的氣魄敢出去一個人闖闖。 

 18號盛佳穎 

 沒什麼印象,就愛鬥嘴吧,男生欺負她,她也會反抗的,還手。 

 21號我本人拉!大家給個意見。 

 23號唐菁秀 

 是個文明生,從來沒聽到她罵過髒話,不過是不是因為她耳朵不好,叫半天都聽不到。 

 25號萬潔瑩 

 她對我來說,印象很深。是個很時尚的女生,唱歌很好聽,字寫得非常流行,針綉活都愛 干,而且很不錯,畫畫很好! 

 30號許天雨 

 聰明機智,是個膽小的女生。她被人稱為是小麻鴨,可能看起來幼小吧,不樂於幫助別人。 

 31號徐以芳 

 勤奮肯學,認真對待學習,輸了就更加加緊的學習,是個好學生。 

 32號顏婷婷 

 是我們班的班長,當然,成績優秀,樂於助人,會安慰哭的同學,細心的一個乖乖女! 

 33號葉雨婷 

 文娛委員,精明能幹。會懂得很多生活小秘訣,喜歡講給別人聽,我吸收了很多。 

 35號趙怡 

 同學們都說是她是很兇猛的老虎,這也就是她的綽號了。待人還是不錯的。 

 36號周商琦 

 是個大領導,同學們都聽她的話,性子有些急。學習挺好,書法`唱歌都不賴。 

 39號祝葉青 

 學習上還是挺專心的,不太喜歡多交些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六(16)班女生的評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16)班女生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