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妹妹。她叫孫文潔。有時她會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時她又會惹得我們煩惱她,討厭她。 

  有一次,我正在桌子上寫作業,她也在紙箱里找了幾張紙,拿起筆來就開始學着我寫作業。我開始沒有理她,可到了後來,我不得不理她了。因為她已經開始在我的書上亂畫起來了。氣得我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身上。於是,她便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立即跑過來問是怎麼回事。我說:“誰讓她往我的書上亂畫呀!”媽媽說:“那你就打她呀!她比你小,你應該讓看着點她,你看好了不就行了。”我被媽媽說的語無倫次的,但是心中還是恨着我這個討厭的小妹妹。 

  最近,媽媽買來了一套《貓和老鼠》的影碟。小妹妹看得都走火入魔了。過了幾天,又是我寫作業的時候,她突然說:“大損貓,想拿炮崩我,沒門!看咱們誰崩誰!”我聽她這麼一說,差點兒凳子上摔下來。這時,她又說了一句:“大損貓,敢拿炮崩我,摔死你!”我急忙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樂的前仰後合的。接着我就又對小妹妹說了一句:“你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折實小妹卻說:”你想喝牛奶,家裡哪有牛奶呀!”我和媽媽更樂了。 

  我的小妹妹使我的課外生活充滿了快樂。她永遠是那麼的天真無邪,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