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成就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成就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鬼馬女生之考試恐懼症》有感 

  讀完了《鬼馬女生之考試恐懼症》后,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患有“考試恐懼綜合症”的桂小丫害怕留級,於是轉到如意學校。桂小丫用自己的寬容和真誠,贏得了班上男生們的擁戴,被列入“五大姐”的行列。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桂小丫克服了對考試的恐懼,並且靠自己的努力,如願以償地實現了自己最大的夢想——到中央電視台參加《開心辭點》的節目錄製,於是,兩個“小丫”的手終於握在了一起……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與追求,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中,有許多人常常都會失敗。也許我的觀點是正確的,事情不能太順了,需要經受一些挫折與失敗,只有這樣,最終達到完美。只要我們不怕困難,堅持到底,付出一些辛勤的汗水,就一能實現自己偉大的夢想。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事例能證明我的觀點是正確的,比如說在一次班長競選中,我落選了,只得屈屈坐到副班長的位置上。但我並沒有灰心,只是盡到了自己的責任,一直努力着。因為我表現突出,當了一個星期的副班長,被老師提升了一級,終於坐在了班長的位置上。 

  這一則故事證明了我的觀點是正確的,每個人不管有多艱難,多偉大的夢想都可以實現,但是,你必須要有堅持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努力成就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成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