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了200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200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2005年。在2004年中,我的學習下降了,我的字也歪歪扭扭的了。記得有一次就是因為字沒有寫好,考試才扣了2分寫字分。 

還記得有次,我考試得了100分,我非常高興,可是我拿到試卷,看了一下,卻發現了我把“梭”字的音寫成了“sou”我又看看那鮮紅的100分,覺得它好象在怒視着我。不一會兒,同學們來向我祝賀,當時我真想找一個石頭縫鑽進去,等他們走後,我便摸着自己的心想:我在老師的眼裡是一個好學生,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是一個乖寶寶,我要不要告訴老師呢?如果告訴老師,我就不能得第一了。然後我一口咬定,不告訴了。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說出來,我真後悔,當時沒有說出來。 

 2005年來了,我要改正自己的錯誤發揚自己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200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20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