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元一萬年的一場拍賣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元一萬年的一場拍賣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一萬年的一場拍賣會 標籤:一萬年作文 拍賣會作文 公元作文 拍賣作文

   時光茬苒,轉眼到了公元一萬年.這天,在喜馬拉雅山山頂,舉行了一場特殊的拍賣會.

   主持人上帝從懷中取出一個寶盒,寶盒是晶瑩剔透的,裡面裝着一顆珍珠大小的閃閃發光的圓珠.上帝說:“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世界上最後一滴水了。今天拍賣會不以價錢論成敗,我要把這個無價之寶送給對人類最有貢獻的人!”

   話音剛落,一個男人就舉起了牌子:“這滴水應該送給我們男人,如果沒有我們辛勤的勞動和不懈的創造,科技就不會這麼發達,生活就不會這麼富裕、安定,世界就不會這麼多彩,人類還將停留在茹毛飲血的時代,我們是貢獻最大的人!”

   上帝未置可否。

   一個女人緊接着舉牌:“這滴水應該送給我們女人,沒有我們女人生兒育女,也就不會再有人類存在,我們才是最有貢獻的人!”

   上帝還是沒有表態。

   這時候,一個小孩子舉起牌尖叫起來:“這滴水應該給我們小孩子,因為我們是未來的希望,你們大人遲早都會老死的,就算養育下一代,也要靠我們長大後來實現!”

   男人、女人和小孩子爭執不下,為了這寶貴的一滴水,他們扭打起來。孩子被兩個大人同時踢了一腳,躺在地上哇哇大哭。男人的臉被女人抓破了,鮮血直流。女人被男人用拳頭重重地擊中腹部,痛苦地呻吟起來。

   上帝搖搖頭,突然收起了寶盒。他對同時受傷的男人、女人和小孩子說道:“你們真的是無藥可救,人類是我創造的,水也是我創造的,要是你們平時都加以珍惜,哪會只剩下這最後一滴水呢?這滴水我誰也不給了,要說貢獻,你們誰能跟我老人家比?”

   上帝毅然決然地走了。

   一直躲在山下偷偷觀望的魔鬼此喜不自禁。他想,沒有這最後一滴水,人類就撐不了幾天,到時,我又可以美美的飽餐一段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公元一萬年的一場拍賣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元一萬年的一場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