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帝、讓他們擦肩而過…(美人魚默默的等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讓他們擦肩而過…(美人魚默默的等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讓他們擦肩而過…(美人魚默默的等待)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美人魚作文

  美人魚雖化成了泡沫,但她卻得到了一個不滅的靈魂,飛到天堂。在天堂里,她雖然得到天使和上帝的溫暖關愛,但與王子的分別之痛,深深地打擊着她,一顆冰冷的心、難以被融化……

  上帝見這樣,對美人魚說:“孩子,天堂是你心靈的避風港,如果你想下凡,你將會再次受到心靈的打擊!”美人魚說:“不,只要能在王子身邊,什麼打擊我都不怕。”上帝說:“那好吧,500年後,你可以下凡找他!幸福短暫,你要好好把握!

  “王子,等我!”美人魚就這樣等着500年後……

  “國王,有位女子暈倒在湖邊。”一個士兵匆忙地跑來說。“好,帶我去看看。”

  國王來到湖邊,見到了倒在湖邊的小人魚,他愣住了:這姑娘,好像在哪見過…

  “額,頭還疼啊!”美人魚醒來了,她看着眼前的男子,心裡湧出陣陣的溫暖、眼框里泛着淚水。“是他,他、他依然如此,我的王子!”美人魚想。她激動地流下了幸福的淚!

  “姑娘,你怎麼了,這是我們國王!”美人魚望着國王,國王對着她笑。

  “他對我笑,對我有感覺嗎?”美人魚想。

  國王向她伸出手,說:起來吧!美人魚把手搭在國王的手上。本想說謝謝,可是話卻說不出來。她很納悶,在天堂好好的,為什麼在凡間就不能說了呢?

  “你叫什麼啊!”國王問。美人魚搖搖頭,用手指着自己的嘴巴,示意自己說不了話。

  國王似乎明白了,“你的家呢!”美人魚再次搖頭。國王說:“那你願意跟我去皇宮嗎?”美人魚微笑着點了點頭。

  “我以後就叫你藍兒好了”………美人魚點點頭,只要是王子取的名,在她心裡總是那麼動聽!

  在回宮的路上,國王想:為什麼我會帶她回宮呢?為什麼見到她時會有一種相識的感覺?難道我喜歡上了她?難道這就是一見鍾情?

  到了皇宮,美人魚梳洗一下,穿上華麗的衣裝,然後與國王在花園散步。花園裡的員工一見到美人魚,被她的氣質、容貌所驚嘆!

  “啊,多麼漂亮的姑娘,與國王真是很般配!上帝,他們會很幸福的!”

  這些話都被國王聽在耳里,當然美人魚也聽到了。她已羞得低下了頭。而國王心裡卻美滋。……

  一天晚上,美人魚睡不着,就在圓月下散步!她回憶着500年前的事:她為了王子,自己卻做出了犧牲。她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時,一雙強有力的手摟住了她,美人魚閉上了眼睛,把自己的手搭在那人的手上。她知道,這是王子的手,那麼溫暖。可是心,卻不停的跳動。

  “藍兒,我喜歡你,在我認識你的那一天起,就開始了。你願意當我的王后嗎?”他把嘴巴輕輕地貼在美人魚的耳邊說。

  美人魚想:王子,等你這句話我等了500年了!我願意!美人魚激動地掉下了眼淚!她抽泣着。

  這可把國王嚇着。國王緊張道:“藍兒,嚇到你了嗎,是我不好、我不該說這!”

  美人魚連忙搖搖頭,第二次親吻着他、(第一次是在她變成泡沫前)

  國王微笑着,他知道:她願意!

  月光下,一對幸福的戀人擁抱着……

  一個星期後,皇宮裡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他們結婚了!

  今天的美人魚格外美麗,她望着在自己旁邊帥氣的國王,以為自己的幸福終於來敲門了。

  可是…

  “國王,不好了,鄰國的賊寇突然侵犯我國邊界,請國王馬上出征!”一位士兵闖入禮堂,氣喘噓噓的說。這使禮堂里一片混亂,但隨後也安靜了下來。

  國王平靜地對美人魚說:“我是一個國家的王,不能不顧國家的安危,藍兒,我愛你!我會平安回來,因為我還欠你一個婚禮!”說后,在美人魚的額前親了一下。

  他走了,走時,沒有回頭,他不想有太多留戀,他只想好好打戰,快點回來與他的藍兒相聚。

  美人魚,沒有難過,她只是想:王子,我等你平安歸來!

  ………

  殘酷的戰爭結束了,國家保住了。而她的王子卻再也不回來了。

  夜深了,一切都靜了下來!在一個布滿白布的靈堂里,她守着他的身體!她苦笑着,她趴在他的身體上,只為取得殘餘的溫暖。

  這時,靈堂里響起了聲音“孩子,我在天堂一直看着你,這是你的命運,你不能與你的王子相愛。這世上有多少人被愛情所傷。孩子,你若要你愛人幸福,你必須又要犧牲了!想要讓他活過來,你必須把自己的血給他喝,同時,他醒後會忘記你。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痛苦,但是這個是唯一的辦法。你與王子的愛情,只能再1000后才會有結果!孩子,上帝爺爺只能幫你這些了!”

  美人魚聽后心裡涼極了,為什麼,難道再讓她等1000年嗎?

  美人魚站了起來,拿起王子身上的小刀,閉上雙眼,割起自己的手腕!

  “王子,我沒有離開你,你身上將會流着我的血。可是怎麼讓王子喝我的血呢?美人魚緊皺眉頭。

  她吸了自己一口血,用自己的嘴把血送到王子的嘴裡,然後有手拍打他的胸,希望能成功。成功了,美人激動起來。於是,她按剛才所做,一點一點地把血送到王子的嘴裡。每碰到他的嘴唇,她總覺得很幸福……

  就在第998下送血的時候,美人魚倒下了,但她頑強地站了起來!蒼白的臉上仍掛着笑容!

  她流下了最後一滴淚,

  “王子,欠我的1000個吻,記得還我!王子,我愛你!”美人魚開口說話了,可是王子卻沒聽到。

  她身體的逐漸消失,在最後一刻,她發現王子也流下了眼淚!!!

  ……

  愛,一個神聖的東西!能得到真愛的人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珍惜愛自己的人,心中有愛大膽說出,或許對方也同樣愛着你!

  埕頭小學五年級:翁書女

您正在瀏覽: …上帝、讓他們擦肩而過…(美人魚默默的等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讓他們擦肩而過…(美人魚默默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