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擦肩而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擦肩而過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我們今世的擦肩而過,那麼來世我還要攢夠多少次回眸,才能在與你相識? 

  ——題記 

  可欣說她喜歡黑色,我說我也是,就像夜空那樣的黑,她說我們有緣分。 

  相識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冷清的大街上,抬頭看,天是那樣黑,黑的讓人心醉。 

  “啊!”隨着一聲尖叫,我看見了地上一盒散落的咖啡巧克力,以及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原以為她會沖我發火,沒想到她卻問我:“你喜歡黑色嗎,為什麼一直仰着頭?” 

  我說是的,她說她也喜歡,於是,我認識了一個名叫可欣的女孩。 

  投緣 

  可欣喜歡黑色,可欣吃零食,喜歡寫故事,喜歡幻想,喜歡看小說……有許多和我一樣的愛好,總而言之,我們很合得來。 

  可欣愛吃零食,我問她不怕身體橫着長嗎,她先是搖搖頭,有點點頭,過了好久才吐出了一句話,說自己禁不住誘惑。 

  在我眼裡,可欣是一個充滿青春與活力的女孩。所以前世我回眸了她不止五百次,換來了我們今世的相識。假如我只回眸了她五百次,那麼我將與這段友情擦肩而過。於是,我和她一起揮灑着青春的汗水。 

  誤會 

  美好的日子總是很短暫,夢幻般的快樂總有破碎的一天。 

  我將我的日記本給可欣,讓她幫我送回家,並一再強調她不可以偷看。她嬉皮笑臉的問我:“什麼日記啊,這麼神秘?”我說是秘密。我終究不放心可欣,她的好奇心足以燒毀一棟房子。待我趕到可欣家時,她不在,在她的卧室里,我見到了一抹熟悉的黑色。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不願相信:我的日記本就放在可欣的桌子上,而且打開着…… 

  這時,可欣可欣推門進來了,看見我拿着日記本,低下了頭:“思雨,我……我……”我對她說:“可欣,看來我們以後不適合在一起玩了。”便頭也不回的走出門。不知怎麼的,我竟覺得身後女孩的目光充滿委屈…… 

  離別 

  我再也沒有見過可欣,也不願見到她,聽說她出國了。每次我的生日,我都會收到一封信,我不看,我不想見到那些熟悉的筆跡。後來見到可欣的另一個朋友,她告訴我,可欣死了,她看見一個和我相貌相似的女孩,急着去追,沒有注意到飛馳而來的車…… 

  我沖回家,拿出那些信,信的內容是我觸目驚心:思雨,我知道你很生氣,可是我並沒有看你的日記。我原來想幫你送回家,但媽媽讓我去買東西,我就放在桌子上了,可能是風吧。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看到后,我們的友情能夠繼續……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我與可欣的擦肩而過,那麼來世我還要攢夠多少次回眸,才能再次於可欣相識?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