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頭腦”和“不高興”(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頭腦”和“不高興”(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頭腦”和“不高興”(一) 標籤:不高興作文 頭腦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過多久,那座大廈還沒建到半,工人就不幹了,這樣,工人們走了一大半,這下,沒頭腦可急了,還剩這麼少人,要干多久呀!“唉!”沒頭腦嘆了一口氣,想:我只好自己去找工人了。那不高興那兒又會怎麼樣呢?自從不高興做了航空員后,因不會開飛機,被人告他,被罰了幾千萬元,於是,不高興努力去學開飛機,大約半年後,不高興又去開飛機了,這下可麻煩了,不高興因學飛機太久了,忘了方向,又被人告,不高興又被罰了幾千萬元,並且不準開飛機,不高興聽了,悶悶不樂的離開了。 

走着走着,忽然,看見前面站着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沒頭腦,他們互相談了自己的命運,不高興說:“不如我去你那兒做吧!”沒頭腦想了想,答應了,他們走進工地,沒頭腦拿着設計圖給不高興看,對他說:“我們現在要蓋這座大廈……”不高興聽了,跟着工人們一起做了起來,做着做着,突然,“隆隆”一聲這座大廈一下子塌了下來,傷了許多人,賠了沒頭腦一生的財產,這下子,沒頭腦和不高興他們倆變成了窮光蛋了,成了乞丐了。

您正在瀏覽: “沒頭腦”和“不高興”(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頭腦”和“不高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