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即將畢業了!望向窗外廣闊的藍天,心裡從滿對未來的希望,在我展翅高飛的當兒,萬般的不舍卻湧上心頭……

  六年來,是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使我掌握了讀、算、寫的竅門,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是老師無私的奉獻,啟發了我的智慧,使我知書達理,懂得如何待人處事;是老師的發掘與栽培,讓我有機會施展才華……感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在成長的歲月中茁壯成長。

  回想這兩千多個日子裡,課堂里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和歡歌笑語;樹萌下和走廊上,留下我們的足跡;球場上更有我們的活力。記得有一次,班上的女生在班際籃球賽中因微分之差而敗北,平日負責訓練我們的幾個男籃球高手竟然哭了。曾幾何時,在辯論會上我們爭得面紅耳赤,勢不兩立,但一轉身卻又談笑風生……

  啊,六年前的我空手而來,六年後的今日,我卻滿載而歸!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互動,同學之間的互愛與互助,將是我小學生活中最美麗的回憶!

  五年級:劉芷韻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