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去趕集 呼俊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去趕集 呼俊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去趕集

  呼俊傑

  星期六下午我媽媽正要去趕集時,我也跟去了。

  到了趕集的地方,我耳邊響起了一陣陣叫賣聲,眼睛也不知道看哪兒好。這時媽媽對我說:“我給你200元錢,你去買些水果吧!”

  接到“命令”后,我便飛奔進去。我邊找邊想:該買什麼好呢?最後我決定先去買點媽媽喜歡吃的蘋果吧!我對一個賣水果的叔叔說:“叔叔,可以幫我稱上幾個蘋果嗎?對了!您就幫我稱上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吧。”“沒問題!”說完他便給我稱了10個蘋果,花了20塊錢。買完了蘋果以後,我思考着要不要去買橙子呢?先看看吧。這時一個人說:“快看呀,好吃的橙子。”我飛奔過去就看中了幾個大大的橙子。我把那些橙子裝到袋子里,然後交了錢就回去“交差”了。

  媽媽一看,我買了這麼多水果,說:“兒子,你長大了,學會採買了。”聽到這裡,我心中像吃了蜜一樣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去趕集 呼俊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去趕集 呼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