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2033年,我成了一名小學英語教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2033年,我成了一名小學英語教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33年,我成了一名小學英語教師 標籤:2030年後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學英語作文 學英語日記作文

在2033年,我成了一名小學英語教師 

  501 

  施展 

  在2033年,我已是一名小學英語教師了,同學們都親昵地叫我“Miss Shi”。同學們都喜歡上我的英語課,Why? Let’s go! 

  上課問了好,我就會先問同學們一個關於這節課的腦筋急轉彎的問題,讓同學們在課堂上邊思考邊學習,給同學們一個想問題的空間,讓同學們不再覺得上英語課是十分乏味的課程。上課的時候,我會經常教學生快速背單詞的訣竅,讓同學們在課堂40分鐘里把一天所學的單詞全部背下來。上完了一天所學的課,剩下的時間留給學生,讓他們用英語講笑話、做遊戲、扮演小角色------總之,我的英語課是very famy的。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用英語玩遊戲、做運動、講笑話,有問題隨時可以來問我。有的同學心裡不開心,我會和他單獨談心,決不讓他在鬱悶中度過。 

  因為我非常愛我的學生,所以我的學生也非常愛我。 

  怎麼樣?我這個英語老師夠格的吧!

您正在瀏覽: 在2033年,我成了一名小學英語教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2033年,我成了一名小學英語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