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盛夏的燦爛你是我不願放下的曾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盛夏的燦爛你是我不願放下的曾經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盛夏的燦爛你是我不願放下的曾經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春天的燦爛作文 我不願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

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又想你了。  

記憶中的那個你,也曾一臉認真地唱着一首歌,一首為我而唱的歌。 

那年的我,還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隨心所欲我行我素的我。

  你卻用你的忍耐,包容這個任性的我,讓我從此跌入你深邃的眼眸。 

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又想你了。

  記憶中的那個你,也曾一臉認真地唱着一首歌,一首為我而唱的歌。

  那年的我,還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隨心所欲我行我素的我。

  你卻用你的忍耐,包容這個任性的我,讓我從此跌入你深邃的眼眸。

  那年夏季,我們牽着彼此的手,遊走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

  向全世界宣告,專屬於我們的獨家幸福,不可一世的幸福蔓延在你我之間。

  那時的你,像每一個男生一樣,抱着一把吉他,為我唱《童話》。

  儘管是一首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歌,我卻還是被你感動得掉下了眼淚。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美好的承諾,卻不能到最終。

  墨♡在《夏至未至》里說:你是夏日的香樟,紮根在我溫暖的心房。

  你就像他口中的那棵香樟樹,取代了所有,在我的心房紮下不可動搖的根。

  小雅說:“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又想你了。”想念曾經,那個你還在的盛夏。

  記憶中的那個你,卻不像我一樣,想念那一段你我一起存在的曾經。

那時的你說,我們天作之合。

  那年的你,曾一臉鄭重的對我說:你是我此生不可替代的風景。

  原來,不可替代,最終卻還是無法抵抗你和她的羈絆,取代了那段曾經。

  被你擱淺在曾經的永遠,最終還是離我遠去,不留下一絲的牽挂。

  突然想起曾經聽到的一個有關於忘川河的傳說,那個你說的傳說。

  很想知道,在所謂的忘川河邊,遺忘所有的曾經時。有哪段情,哪張臉。

  在那時,將會是我,心甘情願遺忘的,是否會是屬於你的那段曾經。

  那一年,明媚的陽光,讓曝露在陽光下的幸福更加的閃爍耀眼。

  那雙十指緊扣的手,終究被時間的洪流,衝散在流年之中的角落。

  屬於你的那段曾經,早該遺忘,早該放下,卻還是遲遲無法辦到。

  那年盛夏,明媚耀眼的燦爛,始終讓我無法忘卻那些美好的過往。

  儘管我們都知道,那是個我們永遠回不去的夏天,只能留在記憶的曾經。

  才發現,你是最無法代替的。

  你離開后,沿途的風景,走過的韶華,始終找不到能夠走進心中的景色。

  依稀記得,你走的那天,下着磅礴的大雨,一如你我初見之時一般。

  漸漸的才發現,我只是你那個無處安放的青春里,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可我就像傷心那樣: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你在我的生命中短暫的停留,便匆匆退場,卻讓我始終念念不忘。

  想要尋找一道風景線,覆蓋心中,你在那個遙遠的曾經劃下的傷痕。

  卻悲哀地發現,始終沒有那麼一個填補那個你不在的空缺的存在。

  才明白,你的那段曾經是專屬於我們的獨家記憶,無人可以替代。

  儘管讓我迫切的想要遺忘,卻始終不被得到記憶的允許,無法忘卻。

  你留下的那段無法替代的曾經,終究只能被埋在心底,卻無法讓我釋懷。

  …。.

  那天,在網絡上搜索《當我唱起這首歌是》,看見了一句讓我觸動的話。

  它說:有些人遠走了,有些事擱淺了,那些美好的日子會變成永遠的記憶。

  小雅在歌里唱到:“現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否會更深刻。”

  深刻的記憶,卻沒有了你的參與,空出一塊空蕩蕩的留白無人可以填寫。

  你,是我在那年的盛夏,不願遺忘,不願放下的一段不可替代的曾經。

  在那段明媚如昨的曾經,你的記憶中,卻還殘存這誰如花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那年盛夏的燦爛你是我不願放下的曾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盛夏的燦爛你是我不願放下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