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才藝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表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樂器才藝表演,真可謂是十分精彩呀! 

 才藝表演是下午第三節課,第二節課才剛下課,同學就將自己的樂器拿了出來,有的調音,有的在和自己的搭檔排練,教室里到處都是音樂聲。 

 不一會兒,才藝表演便開始了。主持人上台先致了辭,緊接着才藝表演正式開始,第一個上台的是瑤靈靈,她拿着二胡走上講台,向台下觀眾微微的鞠了一躬,然後便坐在椅子上開始了演奏,只見她手中的琴弓快速的拉動着,手指也在飛快的動着,一連串的音符便飛了出來,那右手時而迅速,時而緩慢,節奏也不斷變化着,時而歡快,時而悲傷,時而急迫,時而舒緩,我們的情緒也隨着這節奏的變化而變化,當節奏緩慢而抒情時,我們的情緒也變得充滿着一種淡淡的憂傷,但是當節奏又變得快速而歡快時,我們的情緒又立刻變得十分興奮了。能影響他人的情緒,也許這就是音樂的真正魅力吧! 

 當瑤靈靈拉完一曲后,台下傳來雷鳴般的掌聲,她又衝著台下鞠了一躬后,便走下了講台。接下來的是劉駿達,只見他拿着小提琴從容不迫的走了上去,當他的第一個音出來時,他的眼睛便閉了起來,深深地沉醉在了自己的音樂世界里,很難想象,他這麼一個平時嘻嘻哈哈的小胖子竟然在這一刻如此的投入,他的豐收漁歌中表現出了漁民們豐收時的喜悅。更讓人震撼的是他的專註,能如此的投入在音樂之中,真是太厲害了! 

 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我就不一一描述了。在這次樂器才藝表演中,我們都見識到了很多樂器達人,希望這種活動今後可以多搞一些,多豐富一下我們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才藝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表演 暫無評論